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求个萧心ID

求个萧心ID

yuming8047 风云元老
#1 2007-08-02 11:11
私信 引用 编辑

呵呵,支持吧
因为看的透,所以不躁;因为想的远,所以不妄;因为站的高,所以不傲;因为行的正,所以不惧。
yuming8047 风云元老
#5 2007-08-02 17: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楼阿雨巴巴于2007-08-02 16:55发表的  :
都没有了吗?


应该有吧
因为看的透,所以不躁;因为想的远,所以不妄;因为站的高,所以不傲;因为行的正,所以不惧。
yuming8047 风云元老
#8 2007-08-02 17: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楼designself于2007-08-02 17:15发表的  :
2500可以考虑卖


这样啊,我出2500,给我吧
因为看的透,所以不躁;因为想的远,所以不妄;因为站的高,所以不傲;因为行的正,所以不惧。
东北膀哥 青铜会员
#15 2007-08-03 16:28
私信 引用 编辑

给你提供点信息;

一、申请修改ID条件:高级会员(威望40)以上
二、所需XXB:3000
        采用 给固定的管理人员转帐形式
三、更改ID开放时间:每年两次,其他时间概不受理
      1、8月10日----16日,
      2、元月1日---7日
***********************
  ★ 好好学习 ,天天向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