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īnk 资深会员 #1 2007-07-19 08:06 私信 引用 编辑 2000+ 求好的KUGOO号 人都哪去拉 !!!大哥大姐有人出没 ???[ 此贴被pīnk在2007-07-19 08:14重新编辑 ] `__ *鐺嗳情過釕保質期; 璉囬憶都鋮為奢侈品 ギ
pīnk 资深会员 #9 2007-07-21 13: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楼白云于2007-07-20 16:17发表的 :你昨天不是5块一个买了吗?再来一个啊 昨天 可是 AB型的 `__ *鐺嗳情過釕保質期; 璉囬憶都鋮為奢侈品 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