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t.w 资深会员 楼主 2007-06-18 22:03 私信 引用 编辑 请锁... 本帖被 楼主 执行锁定操作(2007-06-18) 不好意思,请锁...[ 此贴被xt.w在2007-06-18 22:14重新编辑 ] 偶系初级文盲, 对各位斑竹的诸多条例正在努力理解中. 如有违规之处,一定要先给予口头警告. 偶是守法公民,如果犯些小错,念在文化素质低下理解能力差,最好不予追究。本人也在努力奔小康,不许贪污偶地YFB! ^_^
52038 荣誉会员 #1 2007-06-18 22:08 私信 引用 编辑 刚求了个500BB 不过卖家密码设置的我打不出来等待卖家改密码~ 无4的不到1000收的到~ 记得来到大学第一次洗澡只用了一毛钱
xt.w 资深会员 #2 2007-06-18 22:11 私信 引用 编辑 呀,这位朋友没见过,也是黄鱼的哦,打劫个号来 偶系初级文盲, 对各位斑竹的诸多条例正在努力理解中. 如有违规之处,一定要先给予口头警告. 偶是守法公民,如果犯些小错,念在文化素质低下理解能力差,最好不予追究。本人也在努力奔小康,不许贪污偶地YFB! ^_^
xt.w 资深会员 #4 2007-06-18 22:12 私信 引用 编辑 e....斑竹锁贴吧,我那朋友自己找到了,不好意思啊 偶系初级文盲, 对各位斑竹的诸多条例正在努力理解中. 如有违规之处,一定要先给予口头警告. 偶是守法公民,如果犯些小错,念在文化素质低下理解能力差,最好不予追究。本人也在努力奔小康,不许贪污偶地YFB! ^_^
xt.w 资深会员 #5 2007-06-18 22: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楼巴闭于2007-06-18 22:12发表的 :32709311无图无友950FYB,要的转来不好意思,我那朋友刚刚拿到一个,下回要时我叫你吧,不好意思哦 偶系初级文盲, 对各位斑竹的诸多条例正在努力理解中. 如有违规之处,一定要先给予口头警告. 偶是守法公民,如果犯些小错,念在文化素质低下理解能力差,最好不予追究。本人也在努力奔小康,不许贪污偶地YFB!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