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ter5 资深会员 #1 2007-06-14 21:23 私信 引用 编辑 汉风我有ID但是还不够买邀请要是你可以等待我明天或后天出你[ 此贴被winter5在2007-06-14 21:35重新编辑 ]
散画大人 高级版主 #3 2007-06-14 21:54 私信 引用 编辑 汉风,我有,不过那里的BB太难赚了可以的话,我可以去试验下帮你搞一个,应该是现在就可以 联系QQ:81233211,不联系我本人,交易出问题,概不负责!
zimoqingfeng 中级会员 #6 2007-06-14 22: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楼alon于2007-06-14 22:01发表的 :牛过我有ID要吗呵呵,ID就不要了, 邀请的话还行
zimoqingfeng 中级会员 #7 2007-06-14 22: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楼散画大人于2007-06-14 21:54发表的 :汉风,我有,不过那里的BB太难赚了可以的话,我可以去试验下帮你搞一个,应该是现在就可以 谢谢了,已经答应winter5 了,过两天看看吧
zimoqingfeng 中级会员 #14 2007-06-16 00:53 私信 引用 编辑 转帐 zimoqingfeng使用转帐功能,转帐给winter5金额:800风云币 2007-06-16 00:50 不好意思,今天晚上有事,来晚了些.先转给你吧,你上线的时候再pm给我汉风的邀请吧 谢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