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收200个刚申请的DNA号码【只收6月5日申请的】

收200个刚申请的DNA号码【只收6月5日申请的】

« 1 2» Pages: ( 1/2 total )
uioojp 资深会员
楼主 2007-06-04 15:59
私信 引用 编辑

收200个刚申请的DNA号码【只收6月5日申请的】

强调一下,只要今天申请的,没有登录过的,登录过的或者转手过的一律不要,给我被我发现后一律投诉到底!10个以上起收,20FYB/个,PM我的格式为:
QQ号码----QQ密码
QQ号码----QQ密码
QQ号码----QQ密码
QQ号码----QQ密码


QQ号码----QQ密码---DNA资料
QQ号码----QQ密码---DNA资料
QQ号码----QQ密码---DNA资料
QQ号码----QQ密码---DNA资料

DNA资料最好统一为:
小学教师的名字:
初中教师的名字:
高中教师的名字:

PM我的时候请整理好格式
[ 此贴被uioojp在2007-06-05 21:17重新编辑 ]
uioojp 资深会员
#2 2007-06-04 16: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楼memory于2007-06-04 16:01发表的  :
注册机都挂马~~~早不玩了~~

手工申请也是很快的,我的是固定IP的,不然就自己申请了,呵呵
memory 青铜会员
#5 2007-06-04 16: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楼ゞ‖☆尛忾謉于2007-06-04 16:05发表的  :
没有什么软件可以申请的吗  我的IP申请2个就被限制了


都挂马的?!你要吗?!
hz813 资深会员
#11 2007-06-04 16: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楼uioojp于2007-06-04 16:34发表的  :

7点之前PM就可以了,呵呵

啊那可能才到家啊
还想回家申请点赚点外快咯
10点不行?
uioojp 资深会员
#12 2007-06-04 16: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楼hz813于2007-06-04 16:35发表的  :

啊那可能才到家啊
还想回家申请点赚点外快咯
10点不行?

7:30前能给我多少就给我多少好了,在申请的明天给我,呵呵
uioojp 资深会员
#15 2007-06-04 17: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楼bergsnow于2007-06-04 17:05发表的  :
我的不是今天的,帮顶了

今天申请了也可以给我的,呵呵
uioojp 资深会员
#18 2007-06-04 17: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6楼cnmbd于2007-06-04 17:25发表的  :
我今天早晨才申请了3个,20一个我才不卖呢

那你留着卖高价好了
uioojp 资深会员
#19 2007-06-04 17: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7楼klyx001于2007-06-04 17:30发表的  :
IM有半自动注册那种的``
额`一次能申请3-5个``
用ADSL``能申请好多的拉``

ADSL的一天能申请几百个,可惜我是校园网,固定IP的,不然我就不用这么求了
« 1 2» Pages: ( 1/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