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wing-14 资深会员 楼主 2007-06-03 16:44 私信 引用 编辑 收交易币~(已完成) 本帖被 艾力克 执行锁定操作(2007-06-03) 1050=10有的跟贴吧 我想建个朋友圈 不知道加入是不是也要交易币的? 谢谢艾哥~~[ 此贴被growing-14在2007-06-03 20:49重新编辑 ]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growing-14 资深会员 #7 2007-06-03 17: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楼lsz828于2007-06-03 17:38发表的 :晚上回来出你,现在有事要去做!谢谢你了 晚上你有空的时候PM我好了~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