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goliaking 超级会员 #7 2007-05-28 11:13 私信 引用 编辑 别的我不知道了,只知道手软了,眼红了。 我希望有一天我能用鼠标双击我的钱包,然后选中一张 100元,按住“Ctrl+C”接着, 不停地“Ctrl+V”,挖哈哈。
文欣 新手上路 #9 2007-05-28 11: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楼mongoliaking于2007-05-28 11:13发表的 :别的我不知道了,只知道手软了,眼红了。还有就是腰包狂涨了吧,嘎嘎。。。
文欣 新手上路 #15 2007-05-28 11: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楼风云江湖于2007-05-28 11:33发表的 :征战了多半夜~~~~~~红包成河.要分流么,我帮忙好了。嘎嘎。。。
文欣 新手上路 #16 2007-05-28 11: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楼split于2007-05-28 11:32发表的 :今天凌晨4点后的红包我到现在一个都没错过.. 哇哇,,那是第二波呀。。。
文欣 新手上路 #18 2007-05-28 11: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楼迪迪于2007-05-28 11:41发表的 :昨夜,,没赶上~~~~~估计今晚仍将星光灿烂。嘎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