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昨夜

昨夜

« 1 23» Pages: ( 1/3 total )
文欣 新手上路
楼主 2007-05-28 11:10
私信 引用 编辑

昨夜

昨夜
就在昨夜
红包如急风暴雨般袭来

惊喜么、开心么、亢奋么。呵呵。


祝风云墙生日快乐!
mongoliaking 超级会员
#7 2007-05-28 11:13
私信 引用 编辑

别的我不知道了,只知道手软了,眼红了。
我希望有一天我能用鼠标双击我的钱包,然后选中一张 100元,按住“Ctrl+C”接着, 不停地“Ctrl+V”,挖哈哈。
文欣 新手上路
#9 2007-05-28 11: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楼mongoliaking于2007-05-28 11:13发表的  :
别的我不知道了,只知道手软了,眼红了。

还有就是腰包狂涨了吧,嘎嘎。。。
文欣 新手上路
#15 2007-05-28 11: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楼风云江湖于2007-05-28 11:33发表的  :
征战了多半夜~~~~~~红包成河.

要分流么,我帮忙好了。嘎嘎。。。
文欣 新手上路
#16 2007-05-28 11: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楼split于2007-05-28 11:32发表的  :
今天凌晨4点后的红包我到现在一个都没错过.. 

哇哇,,那是第二波呀。。。
文欣 新手上路
#18 2007-05-28 11: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7楼迪迪于2007-05-28 11:41发表的  :
昨夜,,没赶上~~~~~

估计今晚仍将星光灿烂。嘎嘎。。。
« 1 23» Pages: ( 1/3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