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 初级会员 楼主 2007-05-28 08:57 私信 引用 编辑 求萧心论坛的ID或番茄的ID 求萧心论坛的ID或番茄的ID由于一直想去那些论坛,但苦于没有BB现在有了一点了谁可以出我啊萧心论坛的ID 1500FYB番茄的ID 800FYB可以出我的欢迎pm我 奇富社区全力打造广东最大的休闲娱乐交友社区!
adidas 初级会员 #9 2007-05-28 09:45 私信 引用 编辑 穷人,真的没有那么多FYB.......................... 奇富社区全力打造广东最大的休闲娱乐交友社区!
adidas 初级会员 #11 2007-05-28 10:05 私信 引用 编辑 转帐 adidas使用转帐功能,转帐给jinping金额:1500风云币 2007-05-28 10:03 请查收 奇富社区全力打造广东最大的休闲娱乐交友社区!
jinping 青铜会员 #14 2007-05-28 10: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0楼adidas于2007-05-28 08:57发表的 求萧心论坛的ID或番茄的ID :求萧心论坛的ID或番茄的ID由于一直想去那些论坛,但苦于没有BB.......Quote:引用第1楼adidas于2007-05-28 08:58发表的 :最好是全字母的ID哦是这么个情况。
adidas 初级会员 #15 2007-05-28 10:12 私信 引用 编辑 要求退FYB给我,我说了要字母的ID的,你发这个全数字给我的干什么我不要这个 奇富社区全力打造广东最大的休闲娱乐交友社区!
jinping 青铜会员 #18 2007-05-28 10: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楼adidas于2007-05-28 10:12发表的 :我不要,我要退FYB.............真要退的话把手续费给我吧,你没有说一定是,而且还发在第二楼,费我事还要改那边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