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wd666 资深会员 #5 2007-05-28 11:51 私信 引用 编辑 一次最少充50个. 除非有人已经有,转给你. flash: http://aw.awflasher.com/2008lite.swf
过客 超级会员 #6 2007-05-28 12: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楼ywd666于2007-05-28 11:51发表的 :一次最少充50个. 除非有人已经有,转给你.就是来收购手中有交易币的
过客 超级会员 #8 2007-05-28 13: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楼不是自己于2007-05-28 13:03发表的 :一次需要冲5元 很少有人因为你需要2个冲50个 主要是收购当前部分人手中闲置的交易币
lilych 中级会员 #9 2007-05-28 13: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楼艾力克于2007-05-28 08:56发表的 :这个价格基本上难收到按照官方价格应该是80,收不到是不是说明论坛币贬值了啊?
艾力克 超级版主 #10 2007-05-28 15: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楼lilych于2007-05-28 13:58发表的 :按照官方价格应该是80,收不到是不是说明论坛币贬值了啊?一般情况只支持论坛冲值...交易b可以开朋友圈以及升级朋友圈等功能呵呵...虽然我有很多,但是还是尽量鼓励大家去论坛冲值...我没有闲置的交易b,都是有用的... 方向比努力更重要/能力比知识更重要/健康比成绩更重要/生活比文凭更重要/情商比智商更重要
过客 超级会员 #11 2007-05-28 15: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楼艾力克于2007-05-28 15:00发表的 :一般情况只支持论坛冲值...交易b可以开朋友圈以及升级朋友圈等功能呵呵...虽然我有很多,但是还是尽量鼓励大家去论坛冲值..........偶是为了加朋友圈,但没有支付宝一类的东西充,只好利用论坛币来求购了
lilych 中级会员 #12 2007-05-28 15: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楼艾力克于2007-05-28 15:00发表的 :一般情况只支持论坛冲值...交易b可以开朋友圈以及升级朋友圈等功能呵呵...虽然我有很多,但是还是尽量鼓励大家去论坛冲值..........其实交易币和论坛币原则应该是 可以互相兑换的.那里冲都是对论坛的贡献,如果论坛币换不来交易币,那就说明论坛币贬值了,那论坛高层就该注意这个问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