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求购2个交易币

求购2个交易币

艾力克 超级版主
#1 2007-05-28 08:56
私信 引用 编辑

这个价格基本上难收到
方向比努力更重要/能力比知识更重要/健康比成绩更重要/生活比文凭更重要/情商比智商更重要
过客 超级会员
#6 2007-05-28 12: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楼ywd666于2007-05-28 11:51发表的  :
一次最少充50个. 除非有人已经有,转给你.

就是来收购手中有交易币的
过客 超级会员
#8 2007-05-28 13: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楼不是自己于2007-05-28 13:03发表的  :
一次需要冲5元  很少有人因为你需要2个冲50个


主要是收购当前部分人手中闲置的交易币
lilych 中级会员
#9 2007-05-28 13: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楼艾力克于2007-05-28 08:56发表的  :
这个价格基本上难收到

按照官方价格应该是80,收不到是不是说明论坛币贬值了啊?
艾力克 超级版主
#10 2007-05-28 15: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楼lilych于2007-05-28 13:58发表的  :

按照官方价格应该是80,收不到是不是说明论坛币贬值了啊?

一般情况只支持论坛冲值...
交易b可以开朋友圈以及升级朋友圈等功能

呵呵...虽然我有很多,但是还是尽量鼓励大家去论坛冲值...
我没有闲置的交易b,都是有用的...
方向比努力更重要/能力比知识更重要/健康比成绩更重要/生活比文凭更重要/情商比智商更重要
过客 超级会员
#11 2007-05-28 15: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楼艾力克于2007-05-28 15:00发表的  :

一般情况只支持论坛冲值...
交易b可以开朋友圈以及升级朋友圈等功能

呵呵...虽然我有很多,但是还是尽量鼓励大家去论坛冲值...
.......


偶是为了加朋友圈,但没有支付宝一类的东西充,只好利用论坛币来求购了
lilych 中级会员
#12 2007-05-28 15: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楼艾力克于2007-05-28 15:00发表的  :

一般情况只支持论坛冲值...
交易b可以开朋友圈以及升级朋友圈等功能

呵呵...虽然我有很多,但是还是尽量鼓励大家去论坛冲值...
.......

其实交易币和论坛币原则应该是 可以互相兑换的.那里冲都是对论坛的贡献,如果论坛币换不来交易币,那就说明论坛币贬值了,那论坛高层就该注意这个问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