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350125 黑铁会员 #2 2007-05-28 07: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楼myhnet于2007-05-28 07:40发表的 :我有,但是没怎么用过,级别很低,400BB,要就收走400拿不走,太沉重了...... 收RO,收YD,1000以上PM我
myhnet 管理员 #8 2007-05-28 12: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楼100350125于2007-05-28 10:30发表的 :要老版的,继续收..............老板的ID,400BB,少一文也不卖 新手上路,暂无个性签名。
100350125 黑铁会员 #9 2007-05-28 13: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楼myhnet于2007-05-28 12:59发表的 :老板的ID,400BB,少一文也不卖咱俩就这样耗着 收RO,收YD,1000以上PM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