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蜜熊 中级会员 楼主 2007-05-23 10:23 私信 引用 编辑 锁,谢谢。 本帖被 楼主 执行提前操作(2007-05-25) 锁,谢谢。[ 此贴被蜜蜜熊在2007-05-28 20:55重新编辑 ]
zah_123 超级会员 #6 2007-05-23 13: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楼散画大人于2007-05-23 13:36发表的 :价格是不是少点了,呵呵,我买个ID都花了700FYB汗,我收购的时候花了300XXB
蜜蜜熊 中级会员 #7 2007-05-23 14: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楼散画大人于2007-05-23 13:36发表的 :价格是不是少点了,呵呵,我买个ID都花了700FYB那么贵啊,我可以在300BB的基础上,在加些,买邀请,谁有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