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IM主站ID

IM主站ID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6 2007-05-15 10: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楼楼主于2007-05-15 10:48发表的  :
5000是高会的啊,我要的是一般级别的

我都不知道自己咋整的,积分才1,身上只有30米,可是竟然是高会了~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8 2007-05-15 10: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楼楼主于2007-05-15 10:54发表的  :
以前注册的都是高会的,高会的值那个价格,但是普通的就很不值钱啦

原来这样啊,哈哈哈哈,很少去那的~

帮顶下!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