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uze 资深会员 楼主 2007-05-10 22:54 私信 引用 编辑 工作也算辛苦! 工作辛苦啊!10点多到家的!累死人鸟!灌水的激情也没了!郁闷啊!郁闷!大家都还好的呢!打个招呼洗洗睡觉去! 宁可台湾不长草,誓死也要台湾岛!宁可中日永不好,誓死保卫钓鱼岛!
xuze 资深会员 #5 2007-05-10 22: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楼yxrs于2007-05-10 22:56发表的 : 哈哈、 真的灌水、灌无聊的水。 倒沙发没了!地板也算了不得呼呼去了!吃不消了!累! 宁可台湾不长草,誓死也要台湾岛!宁可中日永不好,誓死保卫钓鱼岛!
xuze 资深会员 #6 2007-05-10 22: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楼cao007于2007-05-10 22:57发表的 :楼上的 抢不到沙发就不要勉强地板算留给你了! 宁可台湾不长草,誓死也要台湾岛!宁可中日永不好,誓死保卫钓鱼岛!
slb0000 黑铁会员 #10 2007-05-10 22:59 私信 引用 编辑 支持回复少的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xuze 资深会员 #11 2007-05-10 22: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楼cao007于2007-05-10 22:58发表的 :大熊开了贴就要闪 难得我有兴致上班!但上了2天就没啥兴趣了!一个字累! 宁可台湾不长草,誓死也要台湾岛!宁可中日永不好,誓死保卫钓鱼岛!
xuze 资深会员 #12 2007-05-10 23: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楼cao007于2007-05-10 22:59发表的 :呵呵最近你好忙啊我也算是上班了!但是累的!不习惯! 宁可台湾不长草,誓死也要台湾岛!宁可中日永不好,誓死保卫钓鱼岛!
cao007 黑铁会员 #15 2007-05-10 23: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楼xuze于2007-05-10 23:00发表的 :我也算是上班了!但是累的!不习惯!偶来给你当小工
xuze 资深会员 #16 2007-05-10 23: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楼cao007于2007-05-10 23:01发表的 :偶来给你当小工俺就一个打杂的! 宁可台湾不长草,誓死也要台湾岛!宁可中日永不好,誓死保卫钓鱼岛!
xuze 资深会员 #17 2007-05-10 23: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楼cao007于2007-05-10 23:01发表的 :偶晕卡S鸟绝对人品问题!我很好! 宁可台湾不长草,誓死也要台湾岛!宁可中日永不好,誓死保卫钓鱼岛!
xuze 资深会员 #19 2007-05-10 23: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楼紫凌儿于2007-05-10 23:04发表的 :都好着呢~~晚安!几个斑竹不错!嘎嘎! 宁可台湾不长草,誓死也要台湾岛!宁可中日永不好,誓死保卫钓鱼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