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脏了,用自来水冲!
今天算是长见识了!
刚才我去理发,看见一个小伙,手上提着一个湿淋淋拆掉面板的VCD,来店里向理发师傅借电吹风,只见他把VCD搁在膝盖上,拿起电吹风对着VCD狂吹.我感到非常震惊,也非常好奇,就问他,VCD这些电器设备怎么可以用水冲洗呀?他说里面灰尘太多,擦不干净,只有用自来水冲洗才能洗干净.我看他手上拿的VCD确实洗得挺干净.我说这不把东西给弄坏了吗?他很镇静的回答说,不会的.吹干了照样用的.
我用疑惑的眼光看着他,他继续说,我是开网吧的,有37台电脑,每年都要冲洗个二、三次。我听了更为吃惊,就问他对电脑又怎样冲洗,他若无其事的说,拆开洗呗,主板归主板,硬盘归硬盘。
我不敢相信,真是不可思议。理完发后就特地到他店里去看看,果然他店里的电脑个个都是挺干净的,一些已经拆开面板的主机箱里面的主板等硬件,都象新的一样。
天哪,世界之大,无奇不有,今天算是大开了眼界,长见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