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原来上班的时候上网这么幸福啊!!!感叹!!!

原来上班的时候上网这么幸福啊!!!感叹!!!

« 1 23» Pages: ( 1/3 total )
馒头妈妈 风云贵宾
楼主 2007-05-09 15:42
私信 引用 编辑

原来上班的时候上网这么幸福啊!!!感叹!!!

原来上班的时候可以上网这么幸福哟。。。

嘿嘿。。。

今天被派到客户休息室来工作几天。。。

原来在客户休息室的工作只是给来修车等待的顾客倒杯水。。

打扫一下客户休息室的卫生。。。。

呵呵。。其它时间你可以自由上网还有看书啊看电视啊。。。

幸福死了。。。现在都没顾客来。。。。

只有自己一个人守着2台电脑一个34寸的电视。。。。

幸福啊。。。。还有空调伺候着。。。

今天用手机拍了好多好多濮阳市区的照片。。

晚上传上来。。。想看的等着吧。。。

嘿嘿。。。。

继续一个人幸福。。。。
郑宇鸣 F.Y.C成员
#9 2007-05-09 15: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楼willens于2007-05-09 15:45发表的  :

可以吃不

馒头is a dog
When you give of yourself, you receive more than you give.
willens 荣誉会员
#15 2007-05-09 15: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楼dzh998于2007-05-09 15:46发表的  :

可以滴.....上次馒头就说可以

这样子啊,等一下和你分了

馒头妈妈 风云贵宾
#16 2007-05-09 15: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楼汉子于2007-05-09 15:46发表的  :
给我分一台过来


汉子哥哥。。想死你了。。。

你最近去哪里疯了???
willens 荣誉会员
#17 2007-05-09 15: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楼馒头妈妈于2007-05-09 15:50发表的  :
馒头是条狗。。。。。谁吃咬他。。。。

不怕,好吃就行

willens 荣誉会员
#18 2007-05-09 15: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6楼馒头妈妈于2007-05-09 15:51发表的  :


汉子哥哥。。想死你了。。。

你最近去哪里疯了???

他去潜水摸鱼去了

zah_123 超级会员
#19 2007-05-09 15: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6楼馒头妈妈于2007-05-09 15:51发表的  :


汉子哥哥。。想死你了。。。

你最近去哪里疯了???

汗,居然疯了
« 1 23» Pages: ( 1/3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