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2007-05-09 10:32
关于交通,关于行人!
最近版里讨论这个事情的真多,以至于我出去都会思考这个问题。
天天出去,所以经常见到各种不和谐画面,多数都是行人不走人行道,闯红灯。
在宿州路上太多了,道路本来也不宽,于是那些行人根本就把宿州路看成了步行街,鲜有几个人能注意到红灯并停下来的。
假如因为行人的问题出了事,一般倒霉的都是司机。
一味的惩罚司机,我想这种交通问题是永远得不到解决的。
是不是也该把问题的重点延伸到怎样提高行人的素质上去?
我只这个想法,知道实际问题很多,但在青岛那边就很少有人闯红灯。
#4 2007-05-09 12:22
优化交通,人性化管理,加大惩奖力度,特别是行人是关键
#5 2007-05-09 12:42
在上海市中心闯红灯会被罚款的
原侦探收藏论坛
http://free.activeclub.net/script/template/login_18/login.asp?community_id=55479
#7 2007-05-09 13:14
以人为本嘛~~~~素质低没办法
命苦不能怨政府
点背不能赖社会
走NB的路,让SB说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