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king 高级会员 楼主 2007-05-09 00:24 私信 引用 编辑 好像是偶的第一个主题帖 刚在游戏区的活动里得奖啦,100FYB和一个赢政邀请,呵呵,感觉挺爽 呵呵,影视区又得了800FYB,RP爆发![ 此贴被kinking在2007-05-09 00:59重新编辑 ]
shaguar 超级会员 #2 2007-05-09 00: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0楼kinking于2007-05-09 00:24发表的 好像是偶得第一主题帖 :刚在影视区的活动里得奖啦,100FYB和一个赢政邀请,呵呵,感觉挺爽 是游戏区的活动吧 进入逍遥谷...
kinking 高级会员 #3 2007-05-09 00: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楼shaguar于2007-05-09 00:30发表的 :是游戏区的活动吧呵呵,写错了,影视区的也中了,不过还没发
kinking 高级会员 #6 2007-05-09 00: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楼小心于2007-05-09 00:35发表的 :恭喜。多参加活动 必有收获。是啊,这两次都中了,比较幸运
kinking 高级会员 #9 2007-05-09 00: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楼kinking于2007-05-09 00:31发表的 :呵呵,写错了,影视区的也中了,不过还没发发完了,这次可是丰收了,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