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2007-05-08 10:51
公牛怎么在活塞面前这么不堪一击呀?
在看公牛和活塞的第二轮比赛
感觉公牛怎么这么不堪一击?
打热火如此有心得,怎么让活塞打得这么没脾气?
今天又是以21分的差距输掉第二场
本来还对他们期望很高
这次的热情又被浇灭了
怎么我关心哪个球队 那个球队就背呢?
难道我真是个同学所说的“扫把星”
如果那样的话我下次就关心马刺 活塞这些传统的球队了
真是够了
#5 2007-05-08 10:55
你以为啊,活塞今年也有可能拿冠军滴
小鸟飞了
http://ggeg.ccfblog.com
#8 2007-05-08 10:57
你升级很快啊
和我们的魔王差不多,,不过比他稍微慢点
加油啊
#11 2007-05-08 11:00
我晕 刚才直播员还说要转播火箭和爵士的第七场呢 郁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