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2007-05-07 10:00
腔热血把师学会,当了教师吃苦受罪
腔热血把师学会,当了教师吃苦受罪。急难险重必需到位,教师育人终日疲惫。学生告状回回都对,工资不高还要交税。 从早到晚比牛还累, 一日三餐时间不对。一时一刻不敢离位,下班不休还要开会。迎接检查让人崩溃,天天学习不懂社会。晋升职称回回被退,抛家舍业愧对长辈。囊中羞涩见人惭愧。百姓还说我们受贿,青春年华如此狼狈.
教育十个现代化:校长贵族化,领导多员化,教师奴隶化,学生祖宗化,人际复杂化,加班日夜化,上班无偿化,检查严厉化,待遇民工化,翻身是神话。
#6 2007-05-07 12:23
呵呵,看你是什么地方的老师了。
如果是大中专院校的老师,那可是真的比较舒服哟!!!
#11 2007-05-07 13:51
楼主的观点太偏激~~~~现在教师的待遇蛮不错的说
命苦不能怨政府
点背不能赖社会
走NB的路,让SB说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