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宫秋雨 超级会员 楼主 2007-05-07 09:56 私信 引用 编辑 认识的进来打个招呼 感觉很多人都认识`` 鸟鸟 双子`` 还有很多认识 但是我不晓得ID的 进来留个言 不要以后不晓得你是哪个```我的天 明天要答辩`` 明天要当小白鼠了
二次 高级会员 #10 2007-05-07 10: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楼南宫秋雨于2007-05-07 09:58发表的 :明天要当小白鼠了 谢谢狼MM先,有点希望你不认识我了 小鸟飞了http://ggeg.ccfblog.com
二次 高级会员 #15 2007-05-07 10: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楼南宫秋雨于2007-05-07 10:03发表的 :QQ买了吗 没呢,没人出,前几天看到的已经出了 小鸟飞了http://ggeg.ccfblog.com
二次 高级会员 #18 2007-05-07 10: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楼南宫秋雨于2007-05-07 10:08发表的 :再等等吧``你很怕答辩吗?以前我去看我师兄师姐答辩好像很监单,10多分钟就好了 小鸟飞了http://ggeg.ccfblo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