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我解风云墙

我解风云墙

« 1 23» Pages: ( 1/3 total )
亚湘 风云督察
楼主 2007-05-07 09:35
私信 引用 编辑

我解风云墙

Quote:

风起自云涌之时
云聚向风吹之地
唯有墙,
岿然不动。

风云已是百年后,
英雄却象昨日事。
任评说,
荒土孤冢中,
谁人识。



呵呵,无聊中,随便灌个水玩玩

Quote:

天地不仁,以万物为刍狗;
圣人不仁,以百姓为刍狗。
天地之间,其犹橐龠与?
虚而不淈,动而愈出。
多闻数穷,不若守于中。

亚湘 风云督察
#7 2007-05-07 09:40
私信 引用 编辑

写给偶们最亲爱的豆豆MM
Quote:

天地不仁,以万物为刍狗;
圣人不仁,以百姓为刍狗。
天地之间,其犹橐龠与?
虚而不淈,动而愈出。
多闻数穷,不若守于中。

wzzsd 青铜会员
#8 2007-05-07 09: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楼小杨哥于2007-05-07 09:38发表的  :
风正劲
云正浓
墙正建

小杨哥  刚才抢了近30个HB~~~~~~是不是给大家意思意思????

有座花园电影论坛4000GFTP空间
亚湘 风云督察
#10 2007-05-07 09: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楼wzzsd于2007-05-07 09:40发表的  :

小杨哥  刚才抢了近30个HB~~~~~~是不是给大家意思意思????


支持打劫

打劫有理
Quote:

天地不仁,以万物为刍狗;
圣人不仁,以百姓为刍狗。
天地之间,其犹橐龠与?
虚而不淈,动而愈出。
多闻数穷,不若守于中。

亚湘 风云督察
#12 2007-05-07 10:08
私信 引用 编辑

自己把自己的帖子顶出来

嘿嘿
Quote:

天地不仁,以万物为刍狗;
圣人不仁,以百姓为刍狗。
天地之间,其犹橐龠与?
虚而不淈,动而愈出。
多闻数穷,不若守于中。

亚湘 风云督察
#14 2007-05-07 10: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楼继续找北于2007-05-07 10:14发表的  :
签名眼熟



又是个MM

哈哈 开心
Quote:

天地不仁,以万物为刍狗;
圣人不仁,以百姓为刍狗。
天地之间,其犹橐龠与?
虚而不淈,动而愈出。
多闻数穷,不若守于中。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15 2007-05-07 10: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楼继续找北于2007-05-07 10:14发表的  :
签名眼熟

呵,好象和你是一家的。。。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16 2007-05-07 10: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楼亚湘于2007-05-07 10:16发表的  :



又是个MM

.......

不是MM,是阿姨~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19 2007-05-07 10: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7楼小北来了于2007-05-07 10:17发表的  :
先灌上一桶混水。。。

你这个家伙,继续是不是?!不怕死哈!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 1 23» Pages: ( 1/3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