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心 论坛版主 楼主 2007-05-07 08:52 私信 引用 编辑 结束了哈 本帖被 亚湘 执行锁定操作(2007-05-07) 刚上来就发现了,居然没有人领,大家快去吧[ 此贴被asolory在2007-05-07 10:03重新编辑 ]
小杨哥 资深会员 #11 2007-05-07 09: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楼asolory于2007-05-07 09:03发表的 :到底要不要允许重复领呢,矛盾允许 欢迎进入偶的博客:hi.baidu.com/kbyang
小杨哥 资深会员 #18 2007-05-07 09: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楼asolory于2007-05-07 09:21发表的 :呵呵,默认了就算那我就过去多领点 欢迎进入偶的博客:hi.baidu.com/kby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