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2007-05-06 12:20
谁发点BB奖励一下俺们这些受伤的球迷??
如题,火箭终于还是输了
让我们都好失望
好郁闷 好压抑
谁给我们奖励一下
鼓励鼓励?
我死皮赖脸了
#2 2007-05-06 12:21
输了就输了`~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3 2007-05-06 12:21
LZ可以发点给我~`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8 2007-05-06 12:22
Quote:
引用第4楼hqr.于2007-05-06 12:21发表的 :
偶也是支持火箭滴,谁来发BB安慰一下
哈``人家买酒去了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9 2007-05-06 12:23
Quote:
引用第6楼冬天下雨于2007-05-06 12:22发表的 :
是啊~~~~输的好可惜
打不过又什么法子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12 2007-05-06 12:25
Quote:
引用第11楼小杨哥于2007-05-06 12:23发表的 :
我没那么多钱
多少都是肉
.GIF)
.GIF)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14 2007-05-06 12:25
Quote:
引用第10楼zinedine于2007-05-06 12:23发表的 :
趁我病罗我命
专心看足球了哈~`你~~
.GIF)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16 2007-05-06 12:26
Quote:
引用第13楼白眉大虾于2007-05-06 12:25发表的 :
哎,伤心。。。
难得见到~`
签名PP还是那么大的``进来就卡~~
.GIF)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18 2007-05-06 12:26
Quote:
引用第15楼王梓枫于2007-05-06 12:25发表的 :
我闪人了啊。
老往换了头
.GIF)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19 2007-05-06 12:26
.GIF)
俺只有三BB
http://shop34480348.taob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