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杨哥 资深会员 楼主 2007-05-06 11:34 私信 引用 编辑 火箭的比赛以后还敢看吗?? 昨天几乎是个通宵,睡觉的时候已经今早5点了可就是十几分钟前,同学把我喊醒了他说火箭落后老多了,我问快结束了吗?他说是的,快结束了!由于第六场结束后我就做好了一切的心理准备输赢对于我来说感觉都很平常火箭也许注定就是个扶不起的小阿斗小麦注定要继续着他的“第一轮噩梦”姚明注定没有我们想象中的,期待中的那么强大所以比赛我一直没看直播,现在也不看我害怕见证火箭走两年前的路我害怕自己真的看到他们失败了心理会受不了大家还在看吗? 欢迎进入偶的博客:hi.baidu.com/kbyang
小杨哥 资深会员 #6 2007-05-06 11: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楼黑夜彩虹于2007-05-06 11:35发表的 :在看,无论输赢,我都要勇敢面对!结果出来后告诉我 欢迎进入偶的博客:hi.baidu.com/kbyang
小杨哥 资深会员 #7 2007-05-06 11: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楼刀口漫步于2007-05-06 11:36发表的 :希望最后能让我们看到一个让我们激动的落泪的结果`我不会的 欢迎进入偶的博客:hi.baidu.com/kbyang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8 2007-05-06 11: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楼小杨哥于2007-05-06 11:38发表的 :结果出来后告诉我没问题!相信冥冥之中,上帝会可怜火箭这个可怜的孩子!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小杨哥 资深会员 #9 2007-05-06 11: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楼黑夜彩虹于2007-05-06 11:42发表的 :没问题!相信冥冥之中,上帝会可怜火箭这个可怜的孩子!貌似火箭这一会打得很不错 欢迎进入偶的博客:hi.baidu.com/kbyang
小杨哥 资深会员 #12 2007-05-06 11: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楼黑夜彩虹于2007-05-06 11:46发表的 :平了,街球王3分!平了!好 欢迎进入偶的博客:hi.baidu.com/kbyang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14 2007-05-06 11: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楼小杨哥于2007-05-06 11:48发表的 :如果赢了 怎么办?现在说这个太早,如果赢了!我们一起庆祝!哈哈哈哈哈!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小杨哥 资深会员 #15 2007-05-06 11: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楼黑夜彩虹于2007-05-06 11:49发表的 :现在说这个太早,如果赢了!我们一起庆祝!哈哈哈哈哈!我得想个好的庆祝方法 哈哈 输了我也得找个地方找找安慰 欢迎进入偶的博客:hi.baidu.com/kby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