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火箭的比赛以后还敢看吗??

火箭的比赛以后还敢看吗??

« 1 2345» Pages: ( 1/7 total )
小杨哥 资深会员
楼主 2007-05-06 11:34
私信 引用 编辑

火箭的比赛以后还敢看吗??

昨天几乎是个通宵,睡觉的时候已经今早5点了
可就是十几分钟前,同学把我喊醒了
他说火箭落后老多了,我问快结束了吗?
他说是的,快结束了!
由于第六场结束后我就做好了一切的心理准备
输赢对于我来说感觉都很平常
火箭也许注定就是个扶不起的小阿斗
小麦注定要继续着他的“第一轮噩梦”
姚明注定没有我们想象中的,期待中的那么强大
所以比赛我一直没看直播,现在也不看
我害怕见证火箭走两年前的路
我害怕自己真的看到他们失败了
心理会受不了
大家还在看吗?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8 2007-05-06 11: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楼小杨哥于2007-05-06 11:38发表的  :

结果出来后告诉我

没问题!相信冥冥之中,上帝会可怜火箭这个可怜的孩子!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14 2007-05-06 11: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楼小杨哥于2007-05-06 11:48发表的  :
如果赢了  怎么办?

现在说这个太早,如果赢了!我们一起庆祝!哈哈哈哈哈!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 1 2345» Pages: ( 1/7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