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离 超级会员 #4 2007-05-05 22: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楼fengsha于2007-05-05 22:24发表的 : 是有这样的说法的,坐沙发来支持真好啊,下辈子还做MM
逃离 超级会员 #11 2007-05-05 22: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楼0o乌鸦o0于2007-05-05 22:27发表的 : 还好我是穷人,只有打劫得份,不会担心被劫~ 比我有钱的说
逃离 超级会员 #16 2007-05-05 22: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楼fengsha于2007-05-05 22:28发表的 : 还穷人,身上没有钱就扒你的衣服不是吧,我的衣服不值钱的
逃离 超级会员 #17 2007-05-05 22: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楼alon于2007-05-05 22:29发表的 :你完蛋了你可知道为什么是MM就不打劫不劫财他们是要劫....我也没什么可劫的
0o乌鸦o0 荣誉会员 #18 2007-05-05 22: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楼逃离于2007-05-05 22:28发表的 :比我有钱的说我威望是一啊,银行也就大概100多,你银行多少资金? 我不是你想象中的那样完美那样坚强,金钱和美女就足以把我征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