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我的威望都101了,怎么还不能进交易区呀?

我的威望都101了,怎么还不能进交易区呀?

yoyoma 资深会员
楼主 2007-05-05 17:06
私信 引用 编辑

我的威望都101了,怎么还不能进交易区呀?

本帖被 dzh998 执行锁定操作(2007-05-05)
我刚兑换了WW,怎么还进不去呀?
螃蟹立着走
dzh998 超级版主
#11 2007-05-05 17:23
私信 引用 编辑

由于PW论坛程序的特点, 在威望达到一定会员组要求之后, 论坛程序并不会自动将会员转入该会员组,而是在该会员下次发帖或者查看个人资料时同步更新, 所以各位新注册会员在银行换取威望后,请到控制面板->查看个人资料查看一次个人资料, 此后便能正常浏览论坛. 有问题在PM管理,问题解决,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