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宫秋雨 超级会员 楼主 2007-05-05 16:35 私信 引用 编辑 不是新人了,可以发一贴 其实说不是新人也还是新人 来这里不太久 虽然说不太久 但级别也还是资深会员了感觉这里的气氛也非常的浓厚 以前听双子和巴乔常常说到FYQ 也一再提到希望有个FYQ的邀请双子托123买了邀请然后送我 我才注册到这个ID 但没想到过了几天 论坛开放注册了 呵呵刚才看见hus007 和 芙蓉王了 这里有很多我认识的人哦`
南宫秋雨 超级会员 #4 2007-05-05 16: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楼王梓枫于2007-05-05 16:35发表的 :红包吗。米有红包`` 不过如果在XX 红包我是给得起的哦 这里我穷
unluck 超级会员 #6 2007-05-05 16: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楼南宫秋雨于2007-05-05 16:35发表的 :速度很快 沙发来个 呵呵 强人,几天时间已经资深了
unluck 超级会员 #7 2007-05-05 16: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楼南宫秋雨于2007-05-05 16:37发表的 :米有红包`` 不过如果在XX 红包我是给得起的哦 这里我穷能出XX邀请么,我想买个
南宫秋雨 超级会员 #11 2007-05-05 16: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楼unluck于2007-05-05 16:39发表的 :为什么,怕我要HB? 你去了 是60秒限制`` 水不起来
unluck 超级会员 #12 2007-05-05 16: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楼南宫秋雨于2007-05-05 16:40发表的 :别人送的红包汗~你朋友挺富有的,以后是我的重点打劫对象
unluck 超级会员 #15 2007-05-05 16: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楼南宫秋雨于2007-05-05 16:41发表的 : 你去了 是60秒限制`` 水不起来 这个没什么的,我是典型论坛ID收割机。
南宫秋雨 超级会员 #16 2007-05-05 16: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楼unluck于2007-05-05 16:41发表的 :汗~你朋友挺富有的,以后是我的重点打劫对象双子咯 然后苯苯鱼也送了一点点 还有其他人咯
双子 青铜会员 #17 2007-05-05 16:43 私信 引用 编辑 无所谓是不是买邀请或开放注册的你也晓得BB对我们来说~`没用~~~~嘎嘎~`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南宫秋雨 超级会员 #18 2007-05-05 16: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楼unluck于2007-05-05 16:42发表的 :这个没什么的,我是典型论坛ID收割机。现在XX水区的水民几乎走了一多半 去了也没什么好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