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不是新人了,可以发一贴

不是新人了,可以发一贴

« 1 2345» Pages: ( 1/8 total )
南宫秋雨 超级会员
楼主 2007-05-05 16:35
私信 引用 编辑

不是新人了,可以发一贴

其实说不是新人也还是新人  来这里不太久  虽然说不太久 但级别也还是资深会员了

感觉这里的气氛也非常的浓厚  以前听双子和巴乔常常说到FYQ      也一再提到希望有个FYQ的邀请

双子托123买了邀请然后送我  我才注册到这个ID  但没想到过了几天 论坛开放注册了  呵呵

刚才看见hus007  和 芙蓉王了  这里有很多我认识的人哦`
南宫秋雨 超级会员
#4 2007-05-05 16: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楼王梓枫于2007-05-05 16:35发表的  :
红包吗。



米有红包``  不过如果在XX    红包我是给得起的哦  这里我穷
unluck 超级会员
#6 2007-05-05 16: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楼南宫秋雨于2007-05-05 16:35发表的  :
速度很快  沙发来个  呵呵

强人,几天时间已经资深了
unluck 超级会员
#7 2007-05-05 16: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楼南宫秋雨于2007-05-05 16:37发表的  :



米有红包``  不过如果在XX    红包我是给得起的哦  这里我穷

能出XX邀请么,我想买个
unluck 超级会员
#12 2007-05-05 16: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楼南宫秋雨于2007-05-05 16:40发表的  :



别人送的红包

汗~你朋友挺富有的,以后是我的重点打劫对象
unluck 超级会员
#15 2007-05-05 16: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楼南宫秋雨于2007-05-05 16:41发表的  :


  你去了    是60秒限制``    水不起来

这个没什么的,我是典型论坛ID收割机。
南宫秋雨 超级会员
#16 2007-05-05 16: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楼unluck于2007-05-05 16:41发表的  :

汗~你朋友挺富有的,以后是我的重点打劫对象



双子咯  然后苯苯鱼也送了一点点  还有其他人咯
双子 青铜会员
#17 2007-05-05 16:43
私信 引用 编辑

无所谓是不是买邀请或开放注册的
你也晓得BB对我们来说~`没用~~~~嘎嘎~`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南宫秋雨 超级会员
#18 2007-05-05 16: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楼unluck于2007-05-05 16:42发表的  :

这个没什么的,我是典型论坛ID收割机。



现在XX水区的水民几乎走了一多半  去了也没什么好玩的``
双子 青铜会员
#19 2007-05-05 16:43
私信 引用 编辑

看见狼MM的楼`进来看看~~~
一会要走了~`~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 1 2345» Pages: ( 1/8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