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彩虹还有个妹妹?纯属灌水?

彩虹还有个妹妹?纯属灌水?

« 1 2345» Pages: ( 1/37 total )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5 2007-05-05 16: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楼wangsunw于2007-05-05 16:14发表的  :
举案齐眉?

晕,我不认识人家,怎么可能。。。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10 2007-05-05 16: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楼小杨哥于2007-05-05 16:15发表的  :

把不可能也能变成可能呀

我就发现了,这明明没事都能让你们弄出事来!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13 2007-05-05 16: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楼小杨哥于2007-05-05 16:17发表的  :
呵呵  改天再出来个彩虹姐姐怎么办

出个彩虹LP才好呢!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15 2007-05-05 16: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楼小杨哥于2007-05-05 16:18发表的  :

恩  你把你老婆喊来就行了

木有哇~~~~~~~~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19 2007-05-05 16: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6楼小杨哥于2007-05-05 16:19发表的  :

我也没有  改天我邀请个过来 就叫做小杨妹  嘿嘿

呵,你自娱自乐呢?!

我明天很好一个同学要走,去很远的地方工作,可能要送他,可能火箭比赛也看不上了~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 1 2345» Pages: ( 1/37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