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你们用FYQ内部通讯系统没?

你们用FYQ内部通讯系统没?

wenlei520 黑铁会员
楼主 2007-05-05 00:00
私信 引用 编辑

你们用FYQ内部通讯系统没?

刚才申请了一个FICQ号码:9119

你们申请了没?是FYQ内部通讯用的!

功能跟QQ差不多,但是现在发布的号码漂亮啊,你也去申请一个吧,玩玩也可以支持支持FYQ啊!

FYQ内部通讯系统号码申请地址以及客户端:
http://im.clwin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