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兵海风 风云元老 楼主 2007-05-04 21:04 私信 引用 编辑 下次搞采访应该让大家都参加,那多爽啊…… 想问什么就什么……人多了还热闹些……也许问的问题还要全面些……这只是我的想法,仅供参考……
小兵海风 风云元老 #5 2007-05-04 21: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楼王梓枫于2007-05-04 21:12发表的 :一个人回答50个人的问题。你能忙的过来吗 。这个因素考虑了,可以选择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