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2007-05-04 16:21
黑夜彩虹俺来支持你~
昨天晚上本人有事没有赶上影视区的T楼,今天的NBA比赛又没有陪伴你到最后(也是有事中途退场了)
现在刚刚赶回来~~~~~~
作为风云墙的一员心里感到有点过意不去~~~
为了支持影视区~~~~~~~也为了安慰你因火箭输球心情的郁闷~~~~
特在水区发HB~~~~~~~
要求:
每人一楼,不的重复(主要看看水区的人气)~~~~且必须带有口号"支持黑夜彩虹,支持影视区,火箭必胜!!!!"
每楼20FYB~~~~重复倒扣双倍~~~~~无口号无效~~~~重新编辑无效~~~~~~
黑夜彩虹可以重复~~~代发斑斑可以重复~~~俺就不另外意思了~~~嘿嘿
共100楼~~~~~~~~
现在开始吧~~~~
楼层不到的话~~~~~~~到17:22结束~~~~带扣斑斑看好时间~~~~~~

有座花园电影论坛4000GFTP空间
#5 2007-05-04 16:28
支持黑夜彩虹,支持影视区,火箭必胜!!!! 前来领HB
原侦探收藏论坛
http://free.activeclub.net/script/template/login_18/login.asp?community_id=55479
#6 2007-05-04 16:29
"支持黑夜彩虹,支持影视区,火箭必胜!!!!"
挺好玩的。。。
云一般飘过,让我心中狂风暴雨.想平静,心不许,只得一生的追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