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兵海风 风云元老 楼主 2007-05-04 10:18 私信 引用 编辑 逃离MM进来,领HB…… 关于那天不能请你吃饭的事情,想想有点对不住你。所以给你一个小HB吧……补偿一下,希望可以……(不说下去了)嘿嘿……
逃离 超级会员 #12 2007-05-04 10: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楼小兵海风于2007-05-04 10:25发表的 :你想把BB转成威望,我看看。升级那么快,人家会不会有意见的说
小兵海风 风云元老 #15 2007-05-04 10: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楼逃离于2007-05-04 10:26发表的 :升级那么快,人家会不会有意见的说倒,又不是马甲,怕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