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除了我和彩虹外还有人在看火箭的比赛吗?

除了我和彩虹外还有人在看火箭的比赛吗?

« 1 2345» Pages: ( 1/6 total )
小杨哥 资深会员
楼主 2007-05-04 08:47
私信 引用 编辑

除了我和彩虹外还有人在看火箭的比赛吗?

火箭已经拿到赛点了,现在全队上下干劲十足,力争拿下这一场至关重要的比赛,那样小麦季后赛第一轮的恶梦就要被打破了.
现在知道的彩虹肯定也在看比赛,除了我们两个还有谁在看吗?大家一起来讨论讨论?一起来见证一下,火箭是怎么样进入第二轮的?
目前第二节刚刚开始火箭领先5分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5 2007-05-04 09:01
私信 引用 编辑

现在落后了~

不知道是不是个转折,希望不是!

火箭,你要加油!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 1 2345» Pages: ( 1/6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