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o乌鸦o0 荣誉会员 楼主 2007-05-03 20:49 私信 引用 编辑 我来晚了,没T上阿 刚才和同学出去吃饭了,刚回来,发现已经T完楼了。伤心啊下次什么时候还T哦~ 我不是你想象中的那样完美那样坚强,金钱和美女就足以把我征服!
yoyoma 资深会员 #6 2007-05-03 20: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0楼0o乌鸦o0于2007-05-03 20:49发表的 我来晚了,没T上阿 : 刚才和同学出去吃饭了,刚回来,发现已经T完楼了。伤心啊下次什么时候还T哦~我中了100FYB,呵呵! 螃蟹立着走
0o乌鸦o0 荣誉会员 #9 2007-05-03 20: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楼yoyoma于2007-05-03 20:52发表的 :我中了100FYB,呵呵!恭喜阿~见面有份,给发份红包吧~ 我不是你想象中的那样完美那样坚强,金钱和美女就足以把我征服!
0o乌鸦o0 荣誉会员 #12 2007-05-03 20: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楼王梓枫于2007-05-03 20:54发表的 :我给楼主红包。安慰一下 。。3Q阿,好人。 我不是你想象中的那样完美那样坚强,金钱和美女就足以把我征服!
0o乌鸦o0 荣誉会员 #14 2007-05-03 21: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楼王梓枫于2007-05-03 21:00发表的 :呵呵 别客气。。可是貌似我还没有收到你的红包? 我不是你想象中的那样完美那样坚强,金钱和美女就足以把我征服!
0o乌鸦o0 荣誉会员 #16 2007-05-03 21: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楼王梓枫于2007-05-03 21:02发表的 :别着急。那我就乖乖等着红包~~ 我不是你想象中的那样完美那样坚强,金钱和美女就足以把我征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