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佛 超级会员 楼主 2007-05-03 13:50 私信 引用 编辑 十里南京路,人都挤死人 为什么不交通管制呢?机动车道都被行人占领了威望高于1000了竟然还只是高级会员,难道是发帖少的原因,就水一个了[ 此贴被老佛在2007-05-03 14:20重新编辑 ]
双子 青铜会员 #6 2007-05-03 14: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楼王梓枫于2007-05-03 13:54发表的 :笨笨鱼 今天我可是被打劫了。。我没拿到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sukinahuu 超级会员 #7 2007-05-03 14:01 私信 引用 编辑 呵呵,支持一个了啊中国人太多了啊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笨笨鱼 管理员 #8 2007-05-03 14: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楼王梓枫于2007-05-03 13:54发表的 :笨笨鱼 今天我可是被打劫了。。铁公鸡拔毛咯 拔光拔光。。。
lyon 资深会员 #11 2007-05-03 14: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0楼老佛于2007-05-03 13:50发表的 十里南京路,人都挤死人 :为什么不交通管制呢?机动车道都被行人占领了威望高于1000了竟然还只是高级会员,难道是发帖少的原因,就水一个了你资深了祝贺 云一般飘过,让我心中狂风暴雨.想平静,心不许,只得一生的追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