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梓枫 * 楼主 2007-05-03 09:40 私信 引用 编辑 梓枫发红包预告 本帖被 dzh998 执行取消加亮操作(2007-05-03) 注意 这是个预告。。今天的某个时间我会发红包。为了新人们能抢大红包。。我事先预告一下。具体细节我会在发红包的时候告诉你们哈哈。新人有什么不懂的 跟帖吧。。
王梓枫 * #9 2007-05-03 09: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楼小杨哥于2007-05-03 09:41发表的 :怎么个发法??怎样才能给红包??就是我 开个发红包的帖子。你去跟帖。。占楼层。。哈哈。比如我说 发到20楼。如果你只是占到21楼以后 就没有了。
zinedine 超级会员 #13 2007-05-03 09: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楼shihua0107于2007-05-03 09:41发表的 :晕...学麦丹!我要杀人 Yes I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