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2007-05-02 20:15
新人报道
本帖被 dzh998 执行锁定操作(2007-05-02)
大哥大姐,弟弟妹妹,大家好 ~~
本人今天刚注册的 来报道
以后大家多关照
#3 2007-05-02 20:19
什么啊 ~
我不知道的
我才看见说不能 单独发贴的 ~
但是我也 删不了 自己的 帖子~
不要那么武断好不好 ~
#7 2007-05-02 20:31
当然不是了,
恩 ,刚刚已经去了,不过那个叫王什么的,真是可恶,这样说我 ,就知道欺负新人~BS他
#10 2007-05-02 20:36
坚决制止MJ
.GIF)
树胶般
缓缓流下的泪
粘和了心的碎片
使我们相恋的
是共同的痛苦
而不是狂欢
#11 2007-05-02 20:36
真有 叫笨笨鱼的!!!!!!!
呵呵 ~~不能 太 BS那个叫什么什么 王的~要是我也会迷糊的~~
#13 2007-05-02 20:43
小样,穿上MJ就不认识你了
.GIF)
树胶般
缓缓流下的泪
粘和了心的碎片
使我们相恋的
是共同的痛苦
而不是狂欢
#14 2007-05-02 20:46
不是说不能发报道帖子的吗?
报道有置顶,LZ顶风作案。
此帖锁了
#16 2007-05-02 21:10
呵呵~~
不是不反击了~
我是认识到 可能大家都误会了
把我当成笨笨鱼~谁让笨笨鱼老大是“元老”呢~~~这么牛 X的人物~
呵呵~所以啊他说我什么我也认了
#17 2007-05-02 21:14
呵呵 LZ可以去顶置贴里面报道 专门的新人报道帖
次贴锁了 有问题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