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我说风云是不是改清理些人了

我说风云是不是改清理些人了

« 1 2» Pages: ( 1/2 total )
rewq911 高级会员
楼主 2007-05-02 09:03
私信 引用 编辑

我说风云是不是改清理些人了

我看别的论坛好多都清理的人的
我觉得风云也该清理次人
我从进来以后就没记得清理过人
这次五一过后清理下吧。。。。。。        
那一刻,我们缘定三生.......
王梓枫 *
#4 2007-05-02 09: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楼gaowen1360于2007-05-02 09:17发表的  :
清理吧 !!哈哈!
我不怕 !



今天中了100MY 哈哈。。





lyon 资深会员
#13 2007-05-02 10: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楼王梓枫于2007-05-02 09:18发表的  :



今天中了100MY 哈哈。。

.......



汗死。。。。。。。。。。
云一般飘过,让我心中狂风暴雨.想平静,心不许,只得一生的追随你...
蝶舞红尘 *
#15 2007-05-02 10: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楼dzh998于2007-05-02 09:55发表的  :
呵呵  这里经常清的 

长期潜的  发贴小于10的

就该这样啊,只有这样才能有利于论坛的发展
« 1 2» Pages: ( 1/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