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de=50]先给各位进来的讲两个道理:
1.做事要考虑后果,做力所能及的事
2.要敢作敢当,做了就要承认,勇于承担。
看完这两条请往下看:
这个贴 是打劫帖
凡进来者必须做到每人送我200BB,(总资产少于1000的就免了)
做不到,请往下看
=======================
你进来了 算你倒霉
既然敢进来 说明你勇气可嘉
但是要有勇有谋
不知道的就不要乱进,既然进了就请给我BB
我在这里谢谢了
200BB对于能进来的人都不算什么,进来你们也没白来
至少学到了两个道理
.GIF)
.GIF)
.GIF)
.GIF)
这算打劫了把
[/hide]
云一般飘过,让我心中狂风暴雨.想平静,心不许,只得一生的追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