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2007-05-01 22:17
哈密瓜啊
刚才我们一起抢楼来着
我还最后编辑了
3层楼的积分也没给我
哎 以后这种活动少参加
云一般飘过,让我心中狂风暴雨.想平静,心不许,只得一生的追随你...
#11 2007-05-01 22:24
呵呵
楼上的强人比我发的多
可惜啊
我中了个100层的
一共中了3次 就这样没了
5555
云一般飘过,让我心中狂风暴雨.想平静,心不许,只得一生的追随你...
#15 2007-05-01 22:26
不要伤心。。让他们都来吧。。。让他们扣我BB 。。官官相护。。
#17 2007-05-01 22:30
欢迎,五一节日快乐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19 2007-05-01 22:35
15楼的好像有未解决的问题哦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