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2007-05-01 11:20
没发红包的原因
大家猜一下,没发红包的原因是什么啊!
我想可能管理员们都出去旅游了,没时间给发红包,以后会补发的吧!
虽然我已英年早肥,但我仍然很穷!!!黄鱼党|月老
欢迎大家光临我爱天使技术论坛!
#4 2007-05-01 11:22
作者: SYSTEM
标题: 五一节快乐
时间: 2007-05-01 10:41
内容: 您好,王梓枫,今天是五一国际劳动节,风云墙全体管理人员祝您节日愉快!我们特地赠送您财富:200,威望: 作为节日礼物,请笑纳。祝您玩得愉快~
#12 2007-05-01 13:11
明明发了 你没看见啊 哈
When you give of yourself, you receive more than you give.
#13 2007-05-01 13:53
已经收到了,不错
.GIF)
小鸟飞了
http://ggeg.ccfblog.com
#16 2007-05-01 14:38
发了啊,好像现在不能注册啊,我朋友都上不来
<font color="#value">希望有一天有所作为</fo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