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难道,喝酒就一定有问题吗?

难道,喝酒就一定有问题吗?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2 2007-04-30 08:30
私信 引用 编辑

“酒后乱性”不是你的专有词,这也和你是不是这种人无关,这是基本上所有人都会犯的错,是被证明了N+N次的真理!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帥氣尐啉ル 高级会员
#3 2007-04-30 09: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楼黑夜彩虹于2007-04-30 08:30发表的  :
“酒后乱性”不是你的专有词,这也和你是不是这种人无关,这是基本上所有人都会犯的错,是被证明了N+N次的真理!

对,不是我的专有词,,

也不是我会犯错的,因为我不会去发生这种事情,也被我证明了N+N次的真理.
sukinahuu 超级会员
#4 2007-04-30 09:17
私信 引用 编辑

酒后乱性
或者别的什么的
只是涉及一个人酒品问题
而一个人的酒品和人品是密切相关的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ms78387543 新手上路
#8 2007-04-30 23: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楼cfwl2518于2007-04-30 10:09发表的  :
喝酒不醉最为高,好色不乱乃英豪。谁是英豪??




呵呵`````
今天晚上我就喝酒了
并且还有两美女陪着哟!
但是什么也没有发生!
我算是英豪吗?
我想应该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