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自爆PP--黄山之行

自爆PP--黄山之行

« 1 23» Pages: ( 1/3 total )
ouqi 黑铁会员
#9 2007-04-29 13: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楼芙蓉王于2007-04-29 12:58发表的  :
那里人多不多。。。

上山索道偶等了3个小时,这还是淡季。
alwaysrun 超级会员
#11 2007-04-29 13: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楼ouqi于2007-04-29 13:02发表的  :

上山索道偶等了3个小时,这还是淡季。

正常....冬天去就不会了
芙蓉王 高级会员
#12 2007-04-29 13: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楼fengsha于2007-04-29 13:03发表的  :
坚决不去黄山,欢迎大家去我的家乡花果山  

嘎嘎 孙悟空的故乡。。。
ouqi 黑铁会员
#13 2007-04-29 13: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楼fengsha于2007-04-29 13:03发表的  :
坚决不去黄山,欢迎大家去我的家乡花果山  

是连云港的花果山嘛?偶去过鸟,不过我觉得黄窝比花果山好玩。不过黄窝比较危险的说。
芙蓉王 高级会员
#14 2007-04-29 13: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楼ouqi于2007-04-29 13:02发表的  :

上山索道偶等了3个小时,这还是淡季。

呵呵 那就好 估计该涨了。。。
sukinahuu 超级会员
#15 2007-04-29 13: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楼ouqi于2007-04-29 13:02发表的  :

上山索道偶等了3个小时,这还是淡季。

倒塌了
那还是12月份再去吧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ouqi 黑铁会员
#19 2007-04-29 13: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楼fengsha于2007-04-29 13:12发表的  :

黄窝有何能耐与齐天大圣的家乡花果山相比?我贴2图,晕了


有木玉女峰图片啊!那次去的时候没上玉女峰,光顾给女同学打伞了!
« 1 23» Pages: ( 1/3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