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小别~~跟大家告个别~~进来挥手

小别~~跟大家告个别~~进来挥手

« 1 2345» Pages: ( 1/7 total )
zinedine 超级会员
楼主 2007-04-20 11:23
私信 引用 编辑

小别~~跟大家告个别~~进来挥手


去旅游两天。。
幸福呀。。。
大家一定要想我
            Yes  I  will 
zinedine 超级会员
#3 2007-04-20 11: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楼shihua0107于2007-04-20 11:24发表的  :
=.=!
还以为不玩了..
别吓人啊...
生日去旅游..很不错...懂得享受人生1


年轻人嘛
            Yes  I  will 
zinedine 超级会员
#6 2007-04-20 11: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楼shihua0107于2007-04-20 11:26发表的  :

哈哈!>.
看楼主照片...感觉人挺调皮的!


能动则动
要静就静
双向性格
            Yes  I  will 
shihua0107 黑铁会员
#7 2007-04-20 11: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楼葉子于2007-04-20 11:26发表的  :
羨慕你?!呵呵,,我們十年才一回

一回才一天

十年..好长的时间啊...
叶子是干吗的?
zinedine 超级会员
#9 2007-04-20 11: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楼葉子于2007-04-20 11:26发表的  :
羨慕你?!呵呵,,我們十年才一回

一回才一天


那我会选择睡觉。。
            Yes  I  will 
shihua0107 黑铁会员
#10 2007-04-20 11: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楼zinedine于2007-04-20 11:27发表的  :


能动则动
要静就静
双向性格

=.=!
太废话了..哪个人不是能动就动..能静就静
zinedine 超级会员
#14 2007-04-20 11: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楼wangsunw于2007-04-20 11:28发表的  :
回家感觉真好 一路走好


不是回家。。。
虽然偶挺想家的现在
那天想回家亲老妈一口
            Yes  I  will 
alwaysrun 超级会员
#15 2007-04-20 11: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楼zinedine于2007-04-20 11:29发表的  :


不是回家。。。
虽然偶挺想家的现在
那天想回家亲老妈一口

哈哈,放假了也可以回家的嘛....多回家看看咯...
PS:祝旅途愉快撒..
zinedine 超级会员
#16 2007-04-20 11: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楼shihua0107于2007-04-20 11:28发表的  :

=.=!
太废话了..哪个人不是能动就动..能静就静


纳闷。。。莫非我们有代沟??
            Yes  I  will 
zinedine 超级会员
#17 2007-04-20 11: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楼黑夜彩虹于2007-04-20 11:28发表的  :
呵呵,出去旅游了?玩的开心点!


下午就上车~~~
            Yes  I  will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19 2007-04-20 11: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7楼zinedine于2007-04-20 11:30发表的  :


下午就上车~~~

去哪玩啊?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 1 2345» Pages: ( 1/7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