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今天换了签名``大家觉得怎么样?

今天换了签名``大家觉得怎么样?

« 1 23» Pages: ( 1/3 total )
sukinahuu 超级会员
#7 2007-04-18 21:27
私信 引用 编辑


着黄鱼党的招牌好大啊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dinghao191 FYQER
#13 2007-04-18 21: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楼蛤蟆上高速于2007-04-18 21:31发表的  :
呵呵那就用这个吧也不错!!

黄鱼党不大的话``那个断了的效果就体现不出来了
     
« 1 23» Pages: ( 1/3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