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kinahuu 超级会员 #7 2007-04-18 21:27 私信 引用 编辑 哇着黄鱼党的招牌好大啊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dinghao191 FYQER #10 2007-04-18 21: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楼蛤蟆上高速于2007-04-18 21:28发表的 :大了点啊,你也怀念黄鱼党?再小点就没地方放啦``
dinghao191 FYQER #13 2007-04-18 21: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楼蛤蟆上高速于2007-04-18 21:31发表的 :呵呵那就用这个吧也不错!!黄鱼党不大的话``那个断了的效果就体现不出来了
slb0000 黑铁会员 #14 2007-04-18 21:39 私信 引用 编辑 改天弄个标题党的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luren_2002 超级会员 #17 2007-04-18 22:16 私信 引用 编辑 感觉太大了 I guess it comes down to a simple choice: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ying.
雪落的声音 中级会员 #19 2007-04-18 22:18 私信 引用 编辑 一般般,哈看着有点乱,这是一,再者颜色也不漂亮 雪落的声音,需要用心去聆听……[url] http://szblue.xinwen520.net[/u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