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hua0107 黑铁会员 #21 2007-04-18 22: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楼sukinahuu于2007-04-18 21:27发表的 :哇着黄鱼党的招牌好大啊=。=太同意这个兄弟说的了。
dinghao191 FYQER #25 2007-04-18 22: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楼dzh998于2007-04-18 22:20发表的 : 都知道你是黄鱼的了~ 无上荣耀啊``
dinghao191 FYQER #26 2007-04-18 22: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楼笨笨鱼于2007-04-18 22:21发表的 :太大了~~~~~~~~~` 那明天小点``
dinghao191 FYQER #28 2007-04-18 22: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楼dzh998于2007-04-18 22:23发表的 :也是啊~好多人说太大了``要不就颜色不行``我明天再做``哎``
dinghao191 FYQER #30 2007-04-18 22: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楼dzh998于2007-04-18 22:24发表的 : 高度 我也知道是高了点``但是我可不想返工啊``做了那么久``
sukinahuu 超级会员 #34 2007-04-18 22:51 私信 引用 编辑 同意LS的意见啊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dzh998 超级版主 #38 2007-04-18 23: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楼dinghao191于2007-04-18 22:26发表的 :我也知道是高了点``但是我可不想返工啊``做了那么久``那这个就留下做纪念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