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nedine 超级会员 #3 2007-04-20 11: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楼shihua0107于2007-04-20 11:24发表的 :=.=!还以为不玩了..别吓人啊...生日去旅游..很不错...懂得享受人生1年轻人嘛 Yes I will
shihua0107 黑铁会员 #4 2007-04-20 11: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楼zinedine于2007-04-20 11:25发表的 :年轻人嘛哈哈!>.看楼主照片...感觉人挺调皮的!
zinedine 超级会员 #6 2007-04-20 11: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楼shihua0107于2007-04-20 11:26发表的 :哈哈!>.看楼主照片...感觉人挺调皮的!能动则动要静就静双向性格 Yes I will
shihua0107 黑铁会员 #7 2007-04-20 11: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楼葉子于2007-04-20 11:26发表的 :羨慕你?!呵呵,,我們十年才一回一回才一天十年..好长的时间啊...叶子是干吗的?
zinedine 超级会员 #9 2007-04-20 11: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楼葉子于2007-04-20 11:26发表的 :羨慕你?!呵呵,,我們十年才一回一回才一天那我会选择睡觉。。 Yes I will
shihua0107 黑铁会员 #10 2007-04-20 11: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楼zinedine于2007-04-20 11:27发表的 :能动则动要静就静双向性格=.=!太废话了..哪个人不是能动就动..能静就静
alwaysrun 超级会员 #13 2007-04-20 11: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楼zinedine于2007-04-20 11:27发表的 :能动则动要静就静双向性格动若脱兔?静若处子?
zinedine 超级会员 #14 2007-04-20 11: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楼wangsunw于2007-04-20 11:28发表的 :回家感觉真好 一路走好不是回家。。。虽然偶挺想家的现在那天想回家亲老妈一口 Yes I will
alwaysrun 超级会员 #15 2007-04-20 11: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楼zinedine于2007-04-20 11:29发表的 :不是回家。。。虽然偶挺想家的现在那天想回家亲老妈一口哈哈,放假了也可以回家的嘛....多回家看看咯...PS:祝旅途愉快撒..
zinedine 超级会员 #16 2007-04-20 11: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楼shihua0107于2007-04-20 11:28发表的 :=.=!太废话了..哪个人不是能动就动..能静就静 纳闷。。。莫非我们有代沟?? Yes I will
zinedine 超级会员 #17 2007-04-20 11: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楼黑夜彩虹于2007-04-20 11:28发表的 :呵呵,出去旅游了?玩的开心点! 下午就上车~~~ Yes I will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19 2007-04-20 11: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楼zinedine于2007-04-20 11:30发表的 :下午就上车~~~去哪玩啊?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