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on 资深会员 #27 2007-05-01 23: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楼高处无雨于2007-05-01 22:51发表的 :楼主怎么了啊?发帖不规范吗?抢楼了被警告说我过于水了我发的字数也不少也没重复就是多了些 快了些 也没有连帖 不知怎么了 云一般飘过,让我心中狂风暴雨.想平静,心不许,只得一生的追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