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自爆PP--黄山之行

自爆PP--黄山之行

«1 2 3» Pages: ( 2/3 total )
ouqi 黑铁会员
#22 2007-04-29 13: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0楼fengsha于2007-04-29 13:24发表的  :

给女同学打伞?汗,雨中漫步在花果山的感觉很好的,为什么要打伞呀


她们都在水帘洞出不来,只有我一个带伞鸟,而且他们不愿意从东边那个没有水的洞出来啊!
可怜的偶!
ouqi 黑铁会员
#25 2007-04-29 13: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楼fengsha于2007-04-29 13:45发表的  :

女孩子都是很金贵的,你吃点苦就吃了,还好意思来诉苦



偶只是想看玉女峰!
ouqi 黑铁会员
#31 2007-04-29 16: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9楼过客于2007-04-29 16:00发表的  :
偶曾在那边住过三年

是上学嘛?那边有个黄山学院!
枫幻 资深会员
#39 2007-04-29 17:00
私信 引用 编辑

呵呵 和偶上次去的时候似乎没什么差别啊 
黄沙漫卷风强劲,
鱼潜海底力犹在。
党派不同情意深,
枫红飘零更有情。
幻影犹存现实中,
强人更像雪中松!
«1 2 3» Pages: ( 2/3 total )